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跨平台新服“琼楼玉宇”4月20日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

跨平台新服“琼楼玉宇”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启。快乐就要一起《神武3》!2018爆款社交网游《神武3》携手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青春快乐!参与《神武3》明星信箱活动,写下想对王俊凯、张一山、董子健、王大陆、杨紫想说的心里话,与高能少年一起开启快乐旅程!

新手礼包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3》手游】

开服信息如下:4月20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琼楼玉宇

明星信箱专题活动上线 零距离告白高能少年

多元社交,温情陪伴!《神武3》为《高能少年团》第二季量身打造的“明星信箱”专题活动火爆上线,零距离告白高能少年。即日起至8月1日,少侠们可在活动页面发布留言给自己喜欢的少年,每周将会综合选出一名幸运玩家;王俊凯、张一山、董子健、王大陆、杨紫收到幸运玩家的来信后,还将公开读信!

据悉,《高能少年团2》的MC将会录制12段读信视频,每期节目播出后在《高能少年团》官方微博发布。想要零距离亲密告白高能少年吗?《神武3》明星信箱专题活动暖心上线,现在就抓住机会,赶快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入口


【《神武3》明星信箱上线】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断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