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天宫法术动画更新 缤纷嘉年华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资讯资讯中心-多益

《神武3》手游2018年度首个全新内容“满园春色”!新双人坐骑“炽焰金麟”、新版傲来国地图等内容相继登场,与此同时,《神武3》手游法术动画更新陆续登场。金光红霞,雷镇万妖,率先上线的是凌霄天宫法术动画!此外,以游会友,游戏内“缤纷嘉年华”活动也已开启!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神界废墟上重建的天宫虽少了当时三界共主的气象,但也有着赫赫威名。天宫成立之后以维护三界秩序为己任,多派遣弟子下界,监视九黎动向,探查八荒详情。凌霄天宫弟子携浩荡天威,不仅能驾驭天雷,借助其威力斩妖除魔,还可凝神施咒,解除队友的异常状态。

视觉效果上看,迭代之后的雷霆斩杀伤力显得更足,有着千钧之力的雷电一闪而过;毁天灭地则是将积蓄的雷霆之力,予对方奋力一击。而本次法术动画迭代已率先上线,给玩家们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


【穿云斩】


【雷霆斩】


【毁天灭地】


【天威】


【乱神斩】


【凝神决】


【五雷天劫】

以游会友 缤纷嘉年华开启

以游会友,遇见惊喜!2018多益嘉年华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正式开启,八大游园区域精彩联动,明星嘉宾阵容星光闪耀,诚意满满的舞台表演,一场“以游会友”的线下奇遇即将拉开帷幕。

而游戏内也将开启“缤纷嘉年华”活动。 3月31日到4月13日期间 (天下无双、叱咤风云服务器提早于3月30日开放 ), 等级≥30级 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参与活动。各位少侠可以通过每日登录和提升活跃度来收集活动材料;集齐材料之后,就可以兑换徽章,抽取奖品了!而奖品里面不但有神兽,还有双人坐骑哦!


【缤纷嘉年华活动】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