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跨平台新服“卧虎藏龙”12月29日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多益网络

跨平台新服“卧虎藏龙”将于12月29日正式开启。欢乐堆雪人、雪球大战,《神武3》手游双旦活动缤纷来袭,让你足不出户享受冬日冰雪奇趣;还有全新萌宠桃子上线,五大实用技能,Q萌造型让人爱不释手!这个冬日,来《神武3》手游尽享狂欢乐趣。


开服信息如下:12月29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卧虎藏龙

双旦活动全服开启 多重活动引爆冬日激情

一年一度双旦佳节缤纷来袭,《神武3》手游多重节日活动缤纷开启,趣味玩法、丰厚奖励引爆冬日激情。寒冷冬天,五人小分队发起雪球大战,齐心协力放倒对面,赢取丰厚奖励;欢乐堆雪人,拾取材料上交堆积中的雪人,同时上交多种材料更有惊喜大礼;冰封雪魄,五人小分队协助天庭一起消灭冲破封印的九黎残部;击败调皮小精灵,帮助圣诞老人夺回被调皮的小精灵偷走了的圣诞礼物……


【欢乐堆雪人】

黄子韬专属拍档 桃子萌宠惊艳亮相

作为追随首席弟子黄子韬游历三界的专属拍档,《神武3》手游全新萌宠桃子是天上蟠桃仙子化身的宠物形态,将是你神武世界里的亲密陪伴和忠实战友。头戴金箍酷似美猴王俏皮可爱,水灵灵的大眼睛萌感十足,全新萌宠桃子可爱造型简直萌化人心。

点击查看桃子宠物获取方式


【全新宠物桃子】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断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