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2》手游萌宠小昕全新界面 带你玩转神武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已经正式开启,门派转职系统、新宠物、新等级、新地图等精彩内容都已经和玩家见面。本周第二套加点方案正式上线,轻松改变人物属性。同时小昕机器人界面也全部改版,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新版小昕机器人中的热门问题板块主要是为新玩家提供一些入门的指引内容,小昕推荐板块则是游戏进阶的一些玩法介绍,满足不同层次玩家的不同需求。

  全新的客服帮助界面主要是为了解决玩家在游戏内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更直观的分类以及入口,令玩家能够快速找到对应问题的解决方法,省时省力,并且能够获得最舒适的游戏体验。同时在栏目最底部还附有官网、论坛、人工客服中心的相关链接,玩家可以更加方便地通过游戏查找资料、进行交流。

  同时小昕机器人还保留了原有的搜索功能。在问答页面输入想要查找的内容关键词,小昕将随时随地为玩家解答游戏内的各种问题。

  本周游戏内还新增海底迷宫探索、上古妖王战斗等多个全新成就,满足成就党的需求!同时玄武门之变副本商店也将增加装备灵包,还新增了帮派积分前三名荣誉图标、帮派友谊赛排行榜等内容。更多更新内容详见游戏内公告。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来袭,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新宠物,新地图,桃源仙境邂逅奇缘;酷炫双人坐骑,与好友共乘畅游三界;全新排位赛、门派转职系统开启,群雄争霸,谁能问鼎?《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Coope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