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2手游国庆七天乐:灵兽献瑞赢好礼

  金秋十月,国庆长假在无数人的期盼中到来。在长达七天的假期里,《神武2》手游也每天为玩家准备了多种精彩活动,陪玩家度过一个休闲娱乐的假期。同时还有丰富豪华的国庆礼包上线,免费礼包人人有份,还有两档包含高级通灵丹、通灵符等道具的高级优惠礼包等你拿!《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已经正式开启,更多精彩内容每周持续更新中!萌宠小昕限时领,感恩回馈伴你同行,两周年庆典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国庆礼包

  国庆七天乐,豪礼送不停!9月30日起,《神武2》手游国庆礼包正式开放,免费礼包快来领取!累计登陆游戏3天,活跃度达到900以上的玩家即可在游戏内奖励界面免费领取国庆礼包!同时还有两档优惠礼包购买,通灵符、高级通灵丹、高级宠物装备在等着你!

游戏截图
【国庆礼包】

  活动一:天机阵

  活动时间:9月30号限服测试,10月1号—10月7号全服开启。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30级

  传闻神武三界近日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阵法——天机阵。这个阵法由层层关卡构成,一天只允许≥30级的玩家孤身前往阵中探险一次。在闯关的同时,玩家的气血和魔法不会自动回复,只有借助周围的道具补充能量才能继续前进。每天5点重置一次探险历程,对于每天最快到达最高关卡的勇士,系统还会给予限时的称谓奖励。

游戏截图
【天机阵】

  活动二:灵兽献瑞

  活动时间:9月30号限服测试,10月1号—10月7号全服开启。

  听说国庆佳节会有灵兽下凡到三界一游。每天9:00—23:00中的整点和半点,灵兽分身将会出现,玩家挑战灵兽分身可以获得奖励。

  每天21:30—22:30,灵兽真身世界boss也将现身三界,勇士们快一起来挑战!

游戏截图
【灵兽献瑞】

  小昕礼包——新手礼包限时领取

  即日起至2016年10月7日,点击官网领取“新手礼包”界面,即可领取全新萌宠礼包——小昕礼包,礼包内含专属萌宠小昕及其他丰富奖励。小昕是《神武2》手游中陪伴玩家成长的特殊宠物之一,作为一个穿越时空到大唐的好奇少女,她天性活泼开朗,态度积极乐观,提着灯笼走遍三界的每一个角落。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宠物陪伴,神武之路也会更加精彩!

 

游戏截图
【萌宠少女小昕】

  感恩回馈礼包

  同时,为了迎接全新内容“群雄问鼎”的到来,游戏内还为玩家准备了感恩回馈礼包。在2016年10月31号24点前,凡是达到30级的玩家,重新登录游戏后都将获得系统赠送的一个感恩礼包。礼包内含还童丹、藏宝图等多种道具,岁月鎏金,情谊永恒,神武一路同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