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2》手游新服助力高考 端午活动开启

   《神武2》手游本周五将新增安卓、iOS跨平台新服“才子佳人”。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2016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全国940万考生步入考场,预祝大家能金榜题名,取得理想的成绩!《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无尽宝藏”火热进行中,朋友们,一起来跨平台新服广交四海好友,探索神秘未知的无尽宝藏吧!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开服信息如下:6月10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才子佳人

  端午节活动“端午怀古”

  《神武2》手游端午节活动端午怀古在6月7日限服测试,6月9日全服开放。让我们随屈子之魂穿越时空,体验不一样的端午风情,回到战国时代,完成剧情任务后收集粽子材料,兑换粽子可获得不同的奖励,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神武2》手游端午怀古】
【《神武2》手游端午怀古】
  【《神武2》手游端午粽子】
【《神武2》手游端午粽子】

  老玩家回归暨招募奖励

  回归的老玩家们上线即可获得一份回归奖励,让你轻松跟上小伙伴的步伐。同时,保持在线积累活跃度还能够获得丰厚的活跃奖励,活跃度越高,奖励越丰厚。另外,回归老玩家可以绑定招募人ID,双方均可获得丰厚奖励。

【《神武2》手游回归暨招募奖励】
【《神武2》手游回归暨招募奖励】

  推广奖励

  老玩家将游戏推荐给好友并与新玩家建立推广关系,当新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和修炼经验后,便可获得丰厚的推广奖励。三界密录、宠物装备、还童丹、免费领取,更有机会获得神兽之灵、高级兽决、子女神功等珍稀物品。

【《神武2》手游推广奖励】
【《神武2》手游推广奖励】

  《神武2》,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全新内容“无尽宝藏”正式开启!收集宠物图鉴碎片,合成变异变身卡,未知的海底迷宫探寻神秘宝藏,好友齐聚捕肥鱼。《神武2》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

  扫描或搜索关注《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号:shenwusy

  【《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
【《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Zorr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