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编辑推荐>

《神武4》手游精彩集锦Top5 洞察局势精准判断

  《神武4》手游在73届神武之战上诞生了无数的名场面,下面就请一起来看看比赛中的精彩操作吧!

  Top5 甲组16强赛 一飞冲天A队vs江山如画A队

  细致观察烈焰守尸,阻断兽神附体状态

  第25回合,江山A队知道一飞A队万兽的兽神附体状态只有1回合,场上只有普陀宠物为卡速宠物,并且己方双封都有可能出手,预料到一飞A队普陀会选择娑罗双进行复活,宠物解封等操作,江山A队魔王使用烈焰阵成功守到万兽尸体,断了其兽神附体状态和进攻节奏。这需要观察细致才能作出最佳判断。

  Top4 甲组16强赛 花好月圆D队vs江山如画C队

  心理博弈利用弱点,子午心灯保护输出

  第9回合,花好D队拥有物理一速,并且知道江山C队天宫为残血状态,此外还拥有着卸甲带来的降防特殊状态,故而本回合想在其召唤宠物之前进行击杀,但这一点也被江山C队利用到,普陀子午心灯加后手药让花好D队进攻无果,且恢复了天宫的血量。

  Top3 甲组8强赛 阳春白雪B队vs笑傲江湖A队

  多重解读技能效果,善用技能克制关系

  第15回合,阳春B队知道笑傲A队场上有千速宠物,此外,方寸还拥有乾罡寂灭的自保手段,阳春B队在守尸时魔王选择赤炎咒,虽然该技能的面伤效果不佳,但由于回合末结算伤害的机制能够有效针对乾罡寂灭状态等情况,方寸因为赤炎咒被成功尸体,这也加速了笑傲A队资源的消耗。

  Top2 甲组16强赛 飞花逐月A队vs飞花逐月B队

  重伤卡药也有讲究,先手乾坤后手血还

  第3回合,飞花A队知道飞花B队天宫有逆转阴阳的战气,必定会选择逆转残血的曜华,飞花A队千幻主动保护,自己使用乾坤丹,其它宠物进行卡血,让飞花B队送了一波愤怒。在面对重伤效果的异常状态时,卡乾坤丹加血还丹的处理会优于直接卡两个血还丹,一方面解除了3回合的重伤状态,另一方面还能够完整地发挥法术和药品治疗效果。

  Top1 乙组8强赛 神来气旺F队vs笑傲江湖E队

  善用龙潜使用时机,处理得当吸收伤害

  第7回合,笑傲E队场上天宫魔王无宠,封系为二速,很难阻止神来F队万兽的出手,佛门使用龙潜于渊进行防守,而这点被神来F队猜到,万兽使用凌空闪而非飞击,等于让这一记龙潜于渊“浪费”了;第9回合,神来F队这边由于出宠无法限制笑傲E队状态良好的万兽出手,佛门顺势开启龙潜于渊,成功吸收了大量伤害。从这可以看出神来F队对万兽的打法经验老道。

  以上就是本期节目的全部内容了,各位看官可以在评论中选出你心目中的最秀操作~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