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编辑推荐>

幻境寻宝带队攻略带领队友走上人生巅峰!

  说起神武3里最让人又爱又恨的活动,当然非幻境寻宝莫属了。每次活动都有少侠在世界频道哀嚎“辣鸡活动毁我青春”,下次活动依然有大批人马涌向镜中世界。没办法,谁叫源生的诱惑那么大呢?

  一些少侠也想到幻境中大展身手,却苦于找不到队伍,一些服务器幻境队伍的一个位置甚至炒到50w现金。抱不到大腿,我们可以自己成为大腿,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下面我就谈一谈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幻境队长。

  幻境寻宝活动在每个月第一个和第五个周日开启,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加。活动开始前先进入准备厅做好准备。其中20:00-22:00为正式活动时间。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这个活动并不是只能在准备时间内进场哦,就算过了八点,组满队伍仍然是可以进场的,只不过比别人少几个箱子。

  队伍配置:天阵,1封4输出,暴力高必剑气宝宝。封系可酌情调整为力WZ或TG(不能挂机)。怪物中会有一只“欠揍的妖怪”,怪如其名,血量超多,非常欠揍。但是一旦被封印,就会乖乖消失啦。所以一个不挂机的封系,对队伍能快速打怪、上楼、开箱子有重要的意义。

  辅助也可以带,宝宝最好给力一点。一般情况下辅助会有点受歧视,如果找不到队伍,可以试试自己带队哦,顺便锻炼一下自己~

  主要思路:上楼→打怪→开宝箱→摇骰子。

  1、上楼

  每一层会出现2个引路使者,分别会把队伍向上或向下传送一层。这就要求队长全程集中注意力,尽可能记忆引路使者的位置,这样在不小心点了倒退1层的使者之后,还能迅速回到上一层。队长可以打开周围列表查看到引路使者哦~

  11-20层会出现蹦蹦兔,随机将队伍向上或向下传送,外形是一只大耳兔。个人觉得向下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求稳的话,建议没事不要点。

  11-20层会出现药店老板和铁匠,用于补给。至于为什么会有铁匠呢,因为开神秘宝箱可能抽到扣除装备耐久度。这个我等会会再说明。

  25-30层出现花仙子,外形是蝴蝶精灵。第一个找到她的队伍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到达30层、带队到达30层、第一队到达30层都是有成就的,所以带队时可以先问问队友有没有成就。在老区一般大家都有成就了,就不用着急上30层,在20多层打怪刷钥匙就可以啦。

  2、打怪

  与镜中世界的怪物作战,可能获得钥匙和各种道具。在低层,宝镜守护者掉钥匙的几率最大,外形是猫女,低层碰见了就去撞吧。有时候打怪的战斗界面中间会出现宝箱,打完怪就可以直接开了,美滋滋~

  大概21层开始出现镜中幻影,外形是烈焰战神。这个难度大一点,开打之后看到的是同等级的一个队伍的幻影,属性等等都和那一队的本体差不多,打完应该是一定会掉落钥匙,金钥匙的可能性很大。实力比较强的队伍,可以快点到高层专刷幻影哦。

  可能掉落的钥匙:

  金钥匙:可以开启神秘宝箱、金宝箱、银宝箱、铜宝箱

  银钥匙:可以开启银宝箱和铜宝箱

  其他掉落的道具:

  弹跳符:可以将你随机传送到某一层。亲测向上传送的概率比蹦蹦兔高,但是高层也要慎用。

  醒神符:处于该层的所有队伍一定时间内获得经验增加。

  强壮符:处于该层的所有队伍一定时间内防御提高。

  召妖符:可以制造混乱,在当前层放出妖怪。是一种坑人的做法。但是如果手里没钥匙,可以放一些怪出来打。

  辟邪符:让队伍一定时间内免受妖怪骚扰,相当于驱魔香。这个符可以留着,到你手里有很多钥匙,集中开箱子的时候。看到刷箱子就用一张,方便找箱子。

  道具只会掉落在队长身上,由队长统一使用。

  3、开箱子

  幻境中有神秘宝箱、金宝箱、银宝箱、铜宝箱4种箱子,大约每3分钟刷新一次。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一下。

  铜宝箱:外形就是平时见到的修炼宝箱,打开以后奖励有现金、变身卡、转转玉、宝石、低级护符重置丹、五宝等等,是一些零碎的小东西。6层之后出现。

  银宝箱:外形和赐福宝箱一样。奖励比铜宝箱稍好一点。16层之后出现。

  金宝箱:平时的赐福宝箱也有金色的出现,金宝箱就长那个样子。奖励很不错,除了变身卡和现金等杂物,还有高书、玫瑰雪莲、三四级护符重置丹、珍兽神兽之灵等等,很丰厚。26层之后出现。

  神秘宝箱:外形是灵墟碎层里龙族宝箱的样子,神秘宝箱的物品奖励和金宝箱相差不大,但是它的迷人之处在于,有可能出现源生之灵!因此,神秘宝箱受到各位玩家的哄抢。然而,奖励越好,代价也越大。神秘宝箱有一定几率开到扣除装备耐久度/后退一定层数/遇怪战斗,抽到了你就哭吧。我有次活动,辛辛苦苦爬到28层,开了两个神秘掉到底,心态炸裂。所以开神秘宝箱一定要保持好心态,要输得起。11层以后出现。

  开到的东西,由队员roll点决定花落谁家。少侠们可以把宝宝的名字改成“包车狗”之类的,在玄学领域给自己加一层buff。

  总结:

  进入活动以后,先找传送使者上楼,边上楼边打猫女,遇到银宝箱可以用银钥匙开,遇到神秘就开。上到21层后开始边刷幻影边上楼。如果有人还没有30层的成就,就先上30层再下来,最后稳定z在26层-29层。感觉钥匙比较多了,可以停一停,找找神秘箱子和金箱子;钥匙少了,就打怪刷钥匙。活动22:00结束,要看着点时间,合理安排队伍的行程。注意达到一个稳定的平衡,否则会出现“人死了钱没花了”或者“人活着钱没了”的情况,那就只能欲哭无泪啦。

  另外,在幻境中死亡不会有损失,宝宝也不会掉寿命。需要注意的是,死亡后会暂离,如果挂机不看号的话会给队友造成困扰,所以要尽快归队。

  玩这个活动不要过分追求源生,源生是可遇不可求的哦,重要的是保持心态,享受过程。就算2个小时玩下来,包包里只多了一堆变身卡、百花露,但至少还有大量的经验和三界威望可以拿哦,游戏积分也可以兑换宠物寿命的。更重要的是,或许你去带一次幻境,就收获了一队可以一起玩的活泼可爱的逗比基友,这样可就赚大发了!

  好啦,关于活动幻境寻宝的攻略就讲到这里。祝大家开箱子多多开出好东西,次次收获满满,早日拿到源生!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