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一个大特技,一个笑里的先手释放,都是可以直接左右胜负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千速宠在加点上一定要考虑到10%的因素。另外一个卦象我选的是增加愤怒7%+1,法术和特技恢复效果+10%。其实这个是不唯一的,喜欢稍微堆一堆血的可以开血卦,另外300魔开场20愤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卦象的选取上,个人认为如果是一速封的定位,出发点就是两个,第一是速度,第二是愤怒。当然如果是辅助封或者有愤怒腰带可以适当考虑换血防卦象。

神武
盟主盘丝攻略

  套装的选取上,我认为封系的首选,第一是赤炎咒,第二是死亡缠绕。其次,封印类的套装或者普度套都是勉强可以的,但是实用性不大。盘丝套也勉强可以,要看你的副属性选择血还是防。

相关资讯: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南宫绝宝宝潜能改造完毕:要不要这么黄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下一篇: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