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其次,海湾大神曾经说过,盘丝的优势应该定位在禁疗和红毒,目前为止禁疗的开发尚不明显但是盘丝逆天的红毒我相信应该有不少人都多少有些印象。

  第三,不同的玩法要结合不同的队伍,衍生不同的配合,重要的是你敢不敢想,敢不敢实践。

神武
盟主盘丝攻略

  所以在装备的选取上,因为我是抢一速的盘丝,主敏副体,一般都会选择30+16这样的属性。副属性加体,其实体耐各有各的好处,但是由于现在对于封系的点杀一般是在法系烽火或者星火的基础上发动,并不敢贸然开扫或者仅凭物理输出实现对封系的点杀,毕竟物理点杀存在诸多变数,比如保护,比如躲避等等,这时候血多的优势会体现。

  另外一点,如果不熟悉的队伍,对于属性的探知上,探知血量比探知防御要困难一些。由于破防机制,前面也有大神作分析,有经验的指挥看一下宝宝偶尔打到封系身上或者偶尔刀光到身上的数字就可以大概估计出防御的范围。

相关新闻: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南宫绝宝宝潜能改造完毕:要不要这么黄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下一篇: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