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双红中的顶配战斗机!第二十四届甲组冠军鉴赏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圆满落幕,天下无双A队重回巅峰,再次摘得甲组桂冠,恭喜他们!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装备、宠物情况吧。


【神武之战】


【战队合照】

方寸腰带

基础90的防御加上37的体质,特效虽然没有易成长,但即使只有个愤怒也是一条不错的腰带。更何况还有个止戈锦上添花


【方寸腰带】

仙兽翼龙

这是一只常见的耐法翼龙,略有不同的是它把高审判换成了高灵性,放弃了对神佑宠物的针对而单纯的提高输出。伤害有保障但是没了克制,怎么选择就看大家自己的取舍了。


【仙兽翼龙】

月影兔

这只兔子大家已经见过好几次了,在这届服战,麻将队拉出了这只兔子击飞了对手的鬼魂宠,但不少小伙伴对于它的资质、成本以及作用还是抱有不小的疑问,小伙伴们不妨尽情讨论讨论~


【月影兔】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