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打不死的魔王耐法孩子 第二十四届乙组战报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圆满落幕,紫气东来G队夺得了乙组的冠军,恭喜他们!下面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比赛。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乙组决赛】


双方出场配置一览

观战方:紫气东来G队

阵容:双方寸、佛门、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2只耐攻龙虾、1只耐单法桂花、1只耐群法瑶池青鸟、1只暴力法桂花

阵法:云垂阵

变身卡选择:天策选择的是保证夜晚输出能力的变异幽魂卡,龙宫选择的是带有审判的变异桂花精灵卡,封和辅助选择的均是带高再生的变异水灵卡。

对战方:花好月圆E队

阵容:盘丝、方寸、佛门、天策、魔王

首发宠物:4只耐单法桂花,1只耐群法瑶池青鸟

阵法:蛇蟠阵

变身卡选择:天策选择的是保证夜晚输出能力的变异幽魂卡,龙宫选择的是带有审判的变异桂花精灵卡,封和辅助选择的均是带高再生的变异水灵卡。

双方法系均选择了桂花变身卡,看来双方赛前功课做的很足,知道对方带有多只高神宝宝。

阵法说明:这场决赛双方选择的阵法是比赛时比较少见的云阵和蛇阵,无忧简单的说明一下,阵法克制上是观战方云垂阵小克对战方蛇蟠阵,速度加成方面一样,蛇阵以法术闪避为主,云阵则以防御为主。


【双方出场配置】

精彩回顾

第一回合:对战方盘丝、方寸分别拿到了全场的1、2速,观战方双方寸拿到3、4速,对战方魔王拿到全场的尾速。首回合双方均把重点放在清宝宝上,观战方这边选择集火的是对战方方寸的宝宝,而对战方选择集火观战方天策的宝宝。

辅助方面,对战方方寸和佛门均选择喝酒,观战方双方寸则选择封印对战方方寸和魔王,佛门选择喝酒。第1回合结束后观战方0损失,但天策宝宝残血;对战方则损失1只宝宝。

第二回合:双方继续清宝宝攻势,观战方方寸卡速睡中对战方佛门很关键,不管是阻止他(她)笑己方佛门的天地护法,还是阻止他放群体解封特技,最终观战方佛门放出了天地护法,配合云阵10%的减伤,极大降低了对战方清一色法宠的威胁,使得观战方宝宝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回合结束,观战方清掉对战方物理的宝宝,而观战方天策的宝宝也成功被魔王魔焰滔天的持续掉血效果带走,两回合下来,对战方损失了2只宝宝,而观战方则损失1只宝宝并且全队带有法伤减半的效果,取得了一定的优势。


【开局战况】

第十八回合:双方清宝宝作战你来我往,从开局持续到了第18回合,观战方在宝宝方面略占上风,作战套路也慢慢由清宝宝转变到点杀,来具体看看观战方这场比赛的首次点杀,首先是第14回合,观战方宝宝集火对战方一速盘丝+龙宫升龙压低了对战方盘丝的血量;然后是第16回合,观战方天策使用狭路相逢,给对战方盘丝挂上了重伤debuff(治疗效果减半);接着是第17回合,观战方天策后发,宝宝集火,加上龙宫烽火一套输出,对战方盘丝被动【守护】生效,血量只有1滴;最后是观战方带着激励效果的天策横扫对战方盘丝将其放倒,并且触发了断魂,完成了本场比赛的首次点杀。

在已经知道对战方盘丝上回合末只剩1滴血,加上高再生效果一共241滴血的情况下,观战方考虑到自己在阵法上没有伤害加成,且对面盘丝有着不错的属性,没有选择先发,而是选择激励+横扫进行终结性的输出,可以看出观战方这边考虑的很周全,并且也特别稳健。随着这一次成功的断魂点杀,观战方也愈战愈勇,开始了后续的连续点杀。


【首次点杀触发断魂】

在后续的战斗中,观战方将点杀贯彻到底,第23回合再次成功点杀对战方一速盘丝;第25回合仍然选择点杀对战方盘丝并成功;第27回合第四次点杀对战方盘丝并成功;可以看出观战方也一直贯彻着开局限制对战方高速封系的套路,连续四次点杀对战方的一速封。

从第29回合开始,观战方的点杀目标转移至对战方2速方寸上,配合龙宫单法成功放倒;通过点杀压低了对战方两个高速单位的血线后,再用暴力雷厉九头鸟连续两回合守尸成功,配合天策嗜血连击放倒对战方魔王,战局到第32回合时,对战方已有3个人物单位倒地,而观战方5个人物接近满状态,并且还站有4只宝宝,可以说至此观战方已经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


【连续点杀获得压倒性优势】

第三十四回合:对战方拉出了5只千速,想通过千速高速拉人来进行最后的反击,但面对云阵超高的减伤效果,无法对观战方人物单位造成致命性的伤害。最后,随着观战方天策后发带走对战方最后一个人物单位+龙宫带走最后一只宝宝,紫气东来G队也将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的乙组冠军收入囊中。

整场比赛还有一个的亮点,就是观战方天策第9回合拉出来的变异龙女造型的魔王耐法孩子,一直站到了比赛结束,中间佛门几次金刚不坏+1次高神,让对战方对这个孩子累觉不爱。而这个孩子多次用火云进行补刀配合天策成功完成点杀,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

赛事点评

纵观整场,对于观战方而言,云阵高额的减伤效果以及小克提供的伤害加成,使得观战方在防御及输出上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在封系失去速度优势的情况下,解封上做的也比较到位。

而对于对战方而言,以法术闪避见长的蛇阵面对以防御见长的云阵,由于蛇阵没有防御加成,在被云阵小克的情况下,观战方天策的输出被放大,而龙宫的法术必中完美克制蛇阵的法术闪避,同时面对云阵的高额减伤,对战方的输出也比较乏力,开场劣势明显;比赛过程中失误较多,例如第3回合盘丝和方寸对着同一个单位进行封印,第13回合对着云头满血的天策上了红颜薄命,但当回合和后续回合没有针对天策进行点杀;但对战方在多人被点杀倒地时,拉人方面配合的非常到位,使得双方能够僵持如此之久。

最后,再次感谢紫气东来G队和花好月圆E队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并恭喜紫气东来G队获得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乙组的冠军!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