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第一颜值担当 第二十三届甲组冠军鉴赏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冠军已经决出,他们分别是甲组的歌舞升平A队和乙组的江山如画E队,恭喜他们!歌舞升平A队连番奋战,终于夺回了久违的冠军,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吧。


【神武之战】


【战队合照】

天策项链

110级刹那芳华,180高灵+双加属性,3红!绵里藏针!药王!辅助们,有木有觉得眼馋?不过这可是天策的装备哦!还打了14锻,要是绵里藏针换成嗜血?哎呀,无忧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别说了,这样的项链给我来一打!


【天策项链】

御雷真君

方寸第二十回合登场的颜值担当-御雷真君,想必大家都很喜欢吧。完美打书的血耐单攻,无忧从天资推测,想必这资质属性也是高得吓人!


【御雷真君】

桂花精灵

这是只有教科书中才会出现的桂花小姐姐吧?打书完美,审判感知,克制神技。见谁怼谁!快七夕了,能不能给无忧也洗出这么一只呢?


【桂花精灵】

方寸鞋子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这双110级,高属性带迅捷特效的男鞋了。基础属性接近完美,速度72已经是最高。更有40敏捷+迅捷特效!这不摆明是想抢一速嘛。要是有个易成长的话,哎呀,你们别打我,无忧一定是在做一个美梦。


【方寸鞋子】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