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甲组战报 伤害爆炸,一刀5563出断魂!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圆满落幕,歌舞升平A队战胜笑傲江湖A队,摘取甲组冠军桂冠顺利登顶。无忧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甲组决赛的战报。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甲组决赛】


同样的双封双攻一辅助阵容,战斗伊始就呈现白热化状态,歌舞升平A队FC依据速度优势控制对手,TC、MW两大攻击点配合多个攻击型宠物,做到点谁谁死。精准控制、犀利点杀,最终第32回合歌舞升平A队取得胜利。

双方出场配置一览

观战方:歌舞升平A队

阵容:方寸、盘丝、普陀、天策、魔王

首发宠物:耐单攻龙虾、耐善恶小龙人、耐单攻翼龙、耐剑气翼龙、耐剑气龙虾

阵法:龙飞阵

对战方:笑傲江湖A队

阵容:方寸、方寸、普陀、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暴力单攻龙虾、隐攻龙虾、耐单攻孙小圣、耐法翼龙、耐剑气翼龙

阵法:鸟翔阵(小克龙飞阵)


【双方出场配置】

精彩回顾

笑傲江湖A队鸟阵开局,双FC取得全场二、三速,歌舞升平A队FC首封未中,笑傲江湖双FC双封中一、随后迟滞对方一速方寸,己方抢得一速。之后更是顺利击杀对方TC,战斗节奏被其掌控。


【开局战况】

但好景不长,歌舞升平A队迅速调整,疾速抢回一速。第五回合歌舞升平A队封印全中,TC运筹帷幄突进,配合MW魔王印,顺利点杀对手TC。战局瞬间扭转,歌舞升平A队开始主导战局。

歌舞升平A队点杀TC成功后,以此为契机将战果扩大:先成功点杀LG,随后击倒TC鬼魂宠物,断魂TC后守尸LG,控制住对手的攻击点。笑傲江湖A队两个攻击点不断“俯卧撑”,攻击强度及频率跌至谷底,配合FC、PS双封控制,歌舞升平A队优势已经开始显现,压迫性局面开始形成。


【歌舞升平A队强势点杀】

在TC、LG倒地之后,进攻力度不足,很难给对手造成压力,FC又接连倒地,断魂雪上加霜。

值得一提的是,第22回合MW丝血逃生赚满愤怒,第21、22、23回合歌舞A的MW三连烽火点杀效果十分爆炸。

第30回合,笑傲江湖A队上回合尾速拉起的一速方寸试图喝酒涅槃,但忽略了歌舞升平A队的方寸迟滞仅剩1回合!

第31回合一速被夺回,绵里藏针断绝了笑傲江湖A队最后涅槃的希望。

最终在第32回合,歌舞升平A队战胜笑傲江湖A队取得胜利,成功摘取甲组冠军桂冠。


【歌舞升平A队取得胜利】

赛事点评

纵观整场比赛,笑傲江湖A队开鸟阵未能抢得一速,宠物的速度优势面对歌舞A的首发耐宠也无能为力。

在取得二、三速的情况下,虽然拥有小特技迟滞却没有将战果扩大,开局控制极佳的局面下仅仅几个回合就被对手反超,显得十分可惜。

另外,点杀不彻底、鬼魂宠物过早出场等也是造成笑傲江湖A队失利的原因。

反观歌舞升平A队,整场进攻欲望十分强烈,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能够快速利用小特技疾速调整速度扭转局势,迅速做出反击击杀对手TC,击杀TC突破对手防御堡垒后,将伤口不断撕裂,造成对手攻击点频频倒地继而将点杀扩散至全局。

双封控制、双攻击犀利点杀,疾速、群体净心等特技合理运用,感谢歌舞升平A队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在此也恭喜他们取得甲组冠军,预祝他们在以后的神武之战中再创佳绩。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