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血耐剑气碧波就是耐揍 第二十二届乙组冠军鉴赏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冠军已经决出,他们分别是甲组的天下无双A队和乙组的江山如画E队,恭喜他们!选手们是依靠怎样的秘密武器荣耀登顶的呢?接下来,本文将为你一一揭秘乙组冠军山如画E队夺冠的秘籍!


【神武之战】


【战队合照】

天策腰带

100级的辰天绫,属性单加16敏比较一般,也没有愤怒特效,但是也是条3红腰带啊!有易成长和嗜血,感觉都可以不去刷110级腰带了


【天策腰带】

碧波仙子

美美的碧波大家应该都很喜欢吧,如果是这样一只红心5技能而且资质还不错的碧波,那就更没理由不喜欢了!不知道你们是不是PK的时候看见对面有碧波,第一个就集火它,不过这只这么耐揍想想还是算了。


【碧波仙子】

方寸孩子

这只孩子有意思了,作为驱鬼宠的同时,机智地戴上了高神护符而没选择高鬼魂。等对面发现这不是一只鬼魂孩子的时候,自己的鬼魂驱鬼宠可能已经被清掉了

就是它,决赛中存活了35个回合还是满血!


【方寸孩子】

龙宫男鞋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这双110级的易成长男鞋了。基础速度不算高但有易成长弥补,小特技止戈可是PK神技呢。特别是碰上万兽+暴力法一波流的队伍,一个止戈也许就是队伍的续命药。


【龙宫男鞋】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