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 凭紫色狐小萌的这气质 它才是我们的主人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还是人物染色,还有全新推出的坐骑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今天来到染色坊的嘉宾,是游戏里唯一一只真真正正的小狐狸:狐小萌!(别的都成精了)

作为只能通过师徒积分兑换获得的宠物,狐小萌不但长得非常可爱,而且每个人只能拥有一只,这么珍贵又可爱的小萌物,在帮它染色的时候,真的不能不仔细考虑考虑清楚啊!

在游戏里,狐小萌一身白色的原色就已经可爱了,但染完色之后又有不一样风情哦!

像左边的小狐狸,红色的眼睛、红色的翅膀、再配上一身红色的毛发,看上去粉嫩粉嫩的,少女指数达到巅峰!

都说自古红蓝出CP,红色跟蓝色的搭配到底有多么经典?你们看完中间的小狐狸之后就明白了。


【红色的狐小萌】

除了毛发,狐小萌的小翅膀也可以变换颜色,把小狐狸显得更有特色。

右边的小狐狸一套全蓝的配搭,一股冷酷如冰的气息扑面而来,真是好一只冰山美狐!

而左边的小狐狸一身淡紫,配上一双蓝色的翅膀,给人非常雍容华贵的感觉!


【紫色的狐小萌】

曾经觉得狐小萌的萌主要来自它那双大大的眼睛,直到今天才知道都是错了~

当狐小萌把眼睛眯起来之后,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又蠢又萌,简直犯规!

但是如果把翅膀和身体都染成绿色,看上去就好像凶了一些,多了一丝野性。


【绿色的狐小萌】

而这只金灿灿的狐小萌可以说是非常暖人了,走到哪应该都会是大家目光的焦点。特别是设置战斗外跟随后,小尾巴后面肯定会跟着不少小迷弟迷妹吧。


【金色的狐小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