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封系神器中的神器!第二十二届甲组冠军鉴赏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冠军已经决出,他们分别是甲组的天下无双A队和乙组的江山如画E队,恭喜他们!选手们是依靠怎样的秘密武器荣耀登顶的呢?接下来,本文将首先为你一一揭秘甲组冠军天下无双A队夺冠的秘籍!


【神武之战】


【战队合照】

龙宫腰带

110级高防腰带,魔力单加36,愤怒特效也是人见人爱,但最亮的还是这14锻的宝石!


【龙宫腰带】

龙宫男鞋

这双男鞋虽然基础速度不高,双加属性也无亮点,但迅捷+易成长这俩特效同时出现却是大多数小伙伴都梦寐以求的,只可惜主人是个龙宫,扎心了。


【龙宫男鞋】

天策武器

这把天策的武器有点厉害了,基础攻击不算差,属性双加34不错了,而且还有易成长+必杀双特效,不过这3锻神秘石有点迷之尴尬,哈哈哈!莫非主人还藏了一手更极品的武器?


【天策武器】

方寸女头

最后这件压轴的装备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封系神器中的神器有没有!想不封对方都有点难。


【方寸女头】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