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甲组战报 阵被大克,万兽飞击打出近1W点伤害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于7月16日顺利结束,天下无双A队和江山如画E队分别夺得甲组和乙组的冠军,恭喜他们!无忧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甲组决赛的战报。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甲组决赛】


双方阵容

观战方:天下无双A队

阵容:方寸、盘丝、佛门、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3只耐攻龙虾、1只耐剑气翼龙、1只耐法翼龙

阵法:风扬阵(大克龙飞阵)

对战方:阳春白雪A队

阵容:方寸、盘丝、佛门、万兽、龙宫

首发宠物:1只耐法桂花、1只耐剑气翼龙、1只耐攻龙虾、2只单攻御雷

阵法:龙飞阵


【双方出场配置一览】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观战方的FC和PS分别拿到了封系一、二速,率先控制住了对战方两个封系,为之后的封印压制埋下了伏笔。观战方TC使用先发制人配合宠物首先清掉了对战方FC的宠物,给其造成压力,限制其出手。

在第二回合对战方WS使用凌空闪背负“所受伤害增加”的减益效果,观战方LG双龙清宠时秒中WS并意外触发暴击2500+,使其直接倒地。


【开局战况】

在第六回合和第七回合中,观战方天策输出爆炸,先是破魔斩暴击对战方WS,几乎将其蓝量打空,然后横扫龙三位的龙宫扫出了2500+的伤害直接击杀,风阵大克的优势相当明显。


【天策爆炸输出】


【天策爆炸输出】

风魔丸在神武之战中的出场,总能有亮眼的表现。第八回合,对战方的风魔丸放出嘲讽,吸收了观战方大量火力,给对战方创造了出手的机会。


【风魔丸显奇效】

第十一回合,观战方TC横扫对战方FC,没有造成击杀,但在随后PS的姐妹及时千蛛手补刀,可以说是神武好姐妹了。

本回合,拥有狮威、利刃BUFF的对战方WS打出狂暴飞击,伤害简直爆炸,清掉了一只孩子以及PS的姐妹,并将观战方LG打成丝血。但由于翼龙神佑+姐妹吸收伤害,这次飞击清宠效果并不明显。


【万兽打出成吨伤害】

第二十五回合,观战方TC横扫对战方LG触发断魂,吹响了比赛最后进攻的号角。

在接下来第二十七回合,观战方PS卸甲对方FM并随之集火倒地。同时LG烽火击倒了对战方FC,比赛进入了清场阶段。

最终,在第三十一回合,天下无双A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天下A队取得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天下A的1速和2速封全场压制阳春A的出手。天策的表现非常亮眼,阵法大克伤害极高,点杀效果非常好,并且利用速度优势多次使用势如破竹守尸万兽限制其出手,破魔斩的运用也相当到位。

天下A队的清宠效率较高,在宠物频繁被清的情况下,阳春A队迅速拉出鬼魂宠试图稳住局面,但倒地过快,效果并不明显。

最后,感谢两只队伍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我们下届比赛再见!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