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双方寸还可以这么玩?第二十一届甲组冠军采访实录

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已经于6月18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天下无双A队与笑傲江湖G队击败各自对手,分别获得了甲组和乙组的冠军。天下无双A队再夺冠军,本次比赛他们使用了一些新的套路,特别是决赛中的双方寸阵容让人眼前一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神武之战】

战队介绍

战队名称:天下无双A队

荣誉:第十三、十四、十五、十七、十八、十九届、二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队伍构成:双封一奶、单物理、单法系

西雪 ゅ(方寸)、东瞑 ゅ(方寸)、中纶 ゅ(佛门)、北执ゅ (天策)、南肠ゅ (龙宫)


【战队合照】

夺冠感受

Q:恭喜你们获得第二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你们对队伍这次是有新人加入吗?ID和上一次夺冠时不太一样了。

【FC】东瞑ょ

是的,一个叫山炮,一个叫肥肠,肥肠今天有事没来采访

【TC】北执ょ

我和龙宫都是一个小主播,我叫山炮

【FM】中纶ょ

其实是这样的。因为上届服战三胜没进淘汰,所以就去解说服战了,偶遇了我炮哥和我肥肠哥。所以就拉进我们队伍吹水,没想到一不小心就拿了冠军~

Q:欢迎新人~那这一次你们决赛中又碰到的是老对手,在预选赛你们输过一场给他们,这对于比赛中的心情有影响吗?

【FC】东瞑 ゅ

心情还是比较紧张的,赛前我就一直重复跟他们说放宽心态

【TC】北执ょ

我们赢在运气上。

【FM】中纶ょ

还是那句话,我们脸好,所以夺冠

【ZZ】小北ょ

其实就是,一不小心又夺冠了..

【FC】西雪ょ

我们很享受打复仇战,玩游戏最难过的不是被敌人虐,而是明明可以赢了却打输了。

战术选择

Q:那你们决赛中专开地阵四龙女,宝宝方面也多选择耐宝宝,是一开始就打算打持久战吗?

【FC】东瞑 ゅ

对的,发挥我们地震堡的优良传统,他们WS加MW肯定耗不过我们TC加LG。

【FC】西雪ょ

他们耐宝宝简直有毒,一共神了6次,神一只就是5000血,打得我都要吐了。

【FM】中纶ょ

我的宝宝也是有毒的。不就是互相伤害么?

【FC】西雪ょ

反正我宝宝保命不超过5次,保命一次就一滴血,一共就5滴血,他们神一次5000血,差不多3w血了啊,可怕可怕


【双方出场配置】


【歌舞升平5000血孩子触发神佑】

Q:2333既然说到宝宝,前一阵子游戏里对宠物驭兽技能也有一定的调整,你们对新的这些调整怎么看?

【FM】中纶ょ

体魄的修改,导致了天策队伍清宠能力下降,宝宝两极分化很严重

【ZZ】小北ょ

现在版本天策一个后发,很难后死一个满状态的孩子

【FM】中纶ょ

耐群法,血攻,血法,打架节奏越来越慢

【FC】西雪ょ

在我来麻将队之前,歌舞A跟麻将队有场很经典的消耗战,双方打到没宝宝没药那种,这场也很相似。

【FC】东瞑 ゅ

他们喜欢这方式打架,我们就陪他们这么打

Q:之前你们一直用的是盘丝+方寸的组合,这一次为什么突然换成了双方寸呢?是想用来限制对面辅助的大特技么?

【FC】东瞑 ゅ

是的,一个是睡,一个是四象封印。专门就是为了克制他们队伍。他们喝一个酒,我四象,他们千速解,相当于我浪费他们两个药,耗下去他们肯定输

Q:那双方寸的组合感觉还顺手吗?以后还会继续这样玩下去吗?

【FM】中纶ょ

防御符太贵,我还是需要一个盘丝队友的吧?

【FC】西雪ょ

与前夫配合,玩我大方寸简直得心应手。

【FC】东瞑 ゅ

看情况吧,打TC队伍还是PS好用,打WS队伍还是FC好用,鉴于现在阳春A歌舞A都是WS先FC吧


【歌舞万兽倒地触发天照】

Q:确实,目前双封加万兽的阵容也多起来,和双封加天策分庭抗礼,你们对于双封+万兽的一波流怎么看?

【FM】中纶ょ

群清愤怒不改,万兽还是强于天策的

【FC】东瞑 ゅ

我还是一直坚持带TC吧,因为TC更灵活战术性更强,临场发挥的更多些

【TC】北执ょ

天策的信仰,点杀王

【FC】西雪ょ

这次群清改得很厉害,对面喝一个12x醉生,我绵里了之后,还是可以群清出来,感觉太恐怖了。

【ZZ】小北ょ

对于三辅助的重点就是在于控场,FC就是控场之王,控住对面,一个个点杀,把对面带入我们自己的节奏

【FM】中纶ょ

万兽队伍,不太需要速度,硬件需求明显低于天策,特技需求也低,以后可能真的全民万兽

【FC】东瞑 ゅ

BB扛不住伤害,万兽飞过来死一片,还是看队伍搭配跟临场发挥,在我看来万兽现在是最强物理


【天下无双A队锁定胜局】

Q:说到门派特色,近期我们也曝光了接下来的门派新招,你们觉得这些新招会对目前的战局有影响吗?

【FC】东瞑 ゅ

FC的那个很强,LG也很强,但是随机性太大

【FM】中纶ょ

门派新技能感觉打架变得更拼脸了。同一个技能运气好秒7次,运气不好4次,而且运气好可以直接秒2、3个宝宝,运气不好就是送愤怒

【TC】北执ょ

这个出来了之后用了才有发言权吧,想当初我们也不知道风魔丸这么牛逼

Q:那决赛最后几回合对面风魔丸是不是嘲讽得你们心都要碎了

【FC】东瞑 ゅ

对啊,西雪的各种睡狗我也是醉了……

【ZZ】小北ょ

你敢信LG双龙到了疯魔丸身上

【FM】中纶ょ

但其实前20回合基本已经奠定结局了,他们打破不了我们的清宠节奏,一直跟着我们走。只要万兽不飞击狂暴必杀,魔王不法暴,基本没有翻盘点。

Q:所以你们也是逮着他们的缺陷,专门针对缺陷制定自己的战术对吧。其实算上这次,你们有2次是在预选被打败然后进了淘汰赛,这种过山车一样的经历会影响你们心情吗?

【FC】西雪ょ

这次打比赛最暖心的就是下午打进总决赛后,我们很紧张打伏羲,然后指挥说了一句,今晚我可以保证百分百能赢,听完我们就很坦然了。晚上配合也很好,赢了拿冠军,输了拿亚军,最重要的,相信指挥赢一半。

相爱相杀

Q:相信指挥,一切没问题!十分感谢大家今天能够来参与我们的访谈,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FC】西雪ょ

我要说!山炮!每次你凶我的时候,我都觉得你有毛病,面对这么可爱的我,你居然还能发脾气!无语!

【FC】东瞑 ゅ

感谢镇长真的,无以言表

【FM】中纶ょ

别怕有我在,有没有小姐姐嫁给我

【TC】北执ょ

我来自阳春白雪服务器,感谢12届冠军天策有点站不稳教我怎么玩天策。

【ZZ】小北ょ

感谢我们的对手,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有更大的动力。同时给中老板找个小姐姐才是当务之急~

【LG】南肠ゅ

hello,我是南肠,是这个月新加入天下无双麻将队的,我自己其他区的号叫小肥肠,以前在混服一区山盟海誓也玩过,叫杜肥肠,算是非常热爱神武2手游的平民玩家(刚睡醒~)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