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 小鸡中的战斗机!时光叽的原谅套装简直完美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还是人物染色,还有全新推出的坐骑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无忧:今天我们染色坊请到的嘉宾,是游戏里的一只可爱小鸡,它……

吉祥:哈哈,终于轮到本叽了!那就让本叽来给你们展现一下什么叫做染色的魅力!

无忧:吉祥你走错片场了今天的主角不是你!大家忽略它,我们继续。这只可爱小鸡就是鸡年的新神兽,时光叽!

时光叽作为游戏里第一只自带本体就拥有坐骑的宠物,螺旋翼,喷气小飞机,一出场就自带战斗机属性,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简直羡煞旁人!


【时光叽】

时光叽的原色本就十分好看,金色的小鸡毛茸茸的,驾驶着红色的战斗机冲上云霄,活泼又可爱。

中间的小鸡一身紫色羽毛,和身下的金属质感强烈的战斗机相得映彰。

最右边的小鸡羽毛虽然是安安静静的蓝色,但是只要看到它随时准备冲锋陷阵的样子,就知道时光叽的内心是多么充满激情!


【紫色的时光叽】

戴上飞行员专属防风镜的时光叽看起来更加英姿飒爽!这一组小鸡虽然小脑袋都是粉红色,然而它驾驶的战斗机却各有不同。

黑色沉着冷静,蓝色清新自然,粉色活泼热情,如果让无忧来选,无忧在这一组染色中最喜欢还要属一身粉色的时光叽了!


【粉色的时光叽】

如果刚才昙花一现的黑色小飞机还没有看够,那么这一组染色中一定有你喜欢的一款!

左边的绿色小帽,应该是最近最流行的原谅色。中间的黑色款小帽,与机身颜色十分匹配,又帅又萌,犀利的外表一点也不输其他大型宠物。右边的时光叽戴上紫色小帽后,多了几分活泼,应该是女孩子们喜欢的颜色了!


【黑色的时光叽】

如果觉得黑色的小飞机太深沉,那么和天空同色的蓝色款小飞机一定是这个夏天最清新的选择!时光叽稳稳地翱翔在蓝天之上,享受着自由与热情的空气。谁说叽都飞不高的?时光叽第一个不服!


【蓝色的时光叽】

最后给大家准备了一套时光叽的原谅套装,无忧应该是用不上的了。大家喜欢的话不妨去给时光叽量身定做一套。


【绿色的时光叽】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