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爱在心灵深处,不需任何言语表达,相伴永久


【玩家故事集】

作者:若ぃ筱风  服务器:紫气东来

还未到盛夏,荷叶刚刚从水面露出尖尖角,一只蜻蜓早已立在上面,一份欢喜的轻柔,油然而生,也是在这个时候上苍让我们相遇,三年来,一路坎坷!最终我们还是走在一起,感谢我们最美好的相遇。


【你走在天际,看繁花满地】

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穿着一件红色外套的小狐狸,在你家里帮你打着历练,那时你有夫君,我也有我的前任,那时我也对你没啥感觉,只是把你当成我诉苦的朋友,因为那时我经常和前任吵架,你每次都帮我化解了危机,让我感激不尽。

然而最终我和前任的感情走到了尽头,她现实结婚了。我当时心情无比失落。你也因为你前任现实原因不玩了,心情也难过。我们先后都不玩了。这样大概持续了半年多吧,你我一直都没联系,突然有一天,你微信跟我聊天,这样一聊就是一上午,你说你在新区,我也就去了。

你还是依然喊着那句熟悉的“小强”,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就天天一起抓鬼一起活动,就是只要你在线,我们都在一起。不过那时我们还是把对方当朋友,就这样大概待了一年左右,由于我在新区是魔王,不想玩了,我又回到了老区玩我的方寸,我也跟你打了声招呼,你只轻轻的回了声“哦”,我也没在意。

没玩几天我就看到你在老区也上线了,你说你也想回老区玩,就这样我们又在老区重逢,还是我带着你。后来时间长了,我发现我的队伍里不能没有你,没有你,我带队都是行尸走肉,甚至都没有带队的冲动。每天站街,等着你的上线,你一上线我就屁颠屁颠的竖起队标立马拉上你。那时在我心里我们已经分不开了,谁嫌弃你我就跟谁急。


【荷塘月色】

三年了,你我虽没说过什么情话,但我们心里都清楚,我们现在谁也缺不了谁,我们一起唱歌,一起玩游戏,一起聊聊工作。每次说句晚安都是那么依依不舍,每天晚上都不知道说多少遍晚安,我们才真正的晚安。


【习惯有你】

还记得去年跨年吗,这是三年来我们第一次在一起跨年,和小伙伴们一起过的年。别人都是相约百级,我们早过百了。我们就相约来年的跨年夜吧!一年又一年,相伴到永久 。


【新年快乐】

人生的旅途上,真的有许多美丽让人不舍得忘记。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光阴,因爱而温馨,岁月,因情而丰盈。不要刻意说忘记,一段美好的时光泊在心房,留住记忆,相伴日月长。


【相伴地久天长】

浅!你是我心中暖暖的等候,你是我生命最美的守候,此一生,彼一生,爱,只为你停留。


【此一生,彼一生,爱,只为你停留】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