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红心爆资质的单攻虾就一个字:完美!

第二十届神武之战已经于5月21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阳春白雪A队与阳春白雪H队共同击败各自对手,包揽甲乙两组双冠冠军。选手们是依靠怎样的秘密武器荣耀登顶的呢?本文,将为你一一揭秘!


【神武之战】


【战队合照】


反制虾

反制宠本来生存能力就比较强,这只首发的反制虾有个小幸运,不仅不怕暴击而且连法术也能躲,生存能力更上一层楼。主人还将他的血量提升到了3000+,讲道理想打飞它还是很难的。


【反制虾1】


【反制虾2】

单攻虾

满攻资、速资的6技能红心大虾!即使没有高强力攻击也肯定不会低,还打了本高敏捷,出手速度简直不要太快。护符上的小审判让这只黄金大虾瞬间变成了暴力法宠杀手。注意,它三围也是相当丰满,不得不服!


【单攻虾1】


【单攻虾2】

剑气虎

这只剑气大老虎,用来打竞技场肯定妥妥的!高逆击打竞技场的效果谁用谁知道,高敏捷能使宠物出手很好地卡在辅助伙伴和输出伙伴之间,守尸各种稳。


【剑气虎】

方寸孩子

最后是一只方寸孩子,体魔55开加点,虽然防御不高,但有坚守和护盾配合4000+的血量,生存还是很有保障的。


【方寸孩子1】


【方寸孩子2】

决赛中的那只黄金凤凰你们还记得吗,存活时间很长,表现也是相当亮眼!法宠最怕的就是还没被打飞就自己跑了,变了这张卡就不用担心了。


【凤凰变身卡】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