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爱一个人,不存在虚拟和现实的隔膜


【玩家故事集】

作者:一笔画风  服务器:今年勇

在游戏里,经常听到人们说玩游戏不能当真,当真就输了一类的话语。对于一部分玩家来说确实没错,我却认为,玩游戏的也是人,不论在虚拟或者现实,只要付出而不后悔,游戏也能玩出真感情。


【我们的相遇】

我和她相遇的时候服务器已经80了,当时的我已经85,而她只有82,而且对于神武的很多玩法还是一知半解。比如:她看不会指挥,用不懂卡速,甚至在她的伙伴中,所有的宝石都是按照物理的模样去镶嵌,常常令小伙伴们又好笑又无奈。喜欢对我撒娇的她也是我们队里的开心果,甚至问我们孩子的火云在哪里放呢?经常能把我们逗得在手机屏幕前拍桌大笑。


【快乐的我和她】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任性而又带点小脾气的女孩,我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她,每天的早安晚安,吃饭睡觉,感觉都在她的陪伴下度过。

再滚烫的水也有变凉的时候,再热情的心也有变淡的一天。就在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好好地玩下去的时候,我们却吵架了。一开始我们两个都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我直接选择了下线,她改了名,退了帮,申请了离婚。一向节约的我当时很生气,嘲讽了她几句有钱就乱花的话,并且一天没有和她说一句话。

虽然离了婚,但我心里依旧全是她,每当我闭上眼睛,脑里就浮现和她在一起的那些时光。并且发现有一个男的在尝试着接近她。我很后悔当初的所作所为,并决定向她坦诚认错,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谅,心里暗暗发誓不再伤害她,好好爱她疼惜她。


【爱心嵩鼠】


【原谅我吧】


【真诚的道歉】

于是趁着是许嵩的生日,在帮里一群兄妹的配合下,我为她摆了一个爱心嵩鼠,真诚向她道了歉,或许是接收到了我的真情,最终她愿意再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我们重归于好了。

感谢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手的兄妹们。爱一个人,不存在虚拟和现实的隔膜,只要你愿意去捅破,祝神武有情人终成眷属。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