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小常识:法术命中、封印命中、法术躲

名词解释:

法术命中率:意思就是所使用法术命中的概率,例如龙宫天生不受法术躲避率的影响,即法术命中率100%。

法术躲避率:意思就是你所使用的法术有可能会被躲避的概率,你可以躲避攻击型的法术以及封印型的法术等等,比如天宫天生就能够有15%的法术躲避率,以及蛇蟠阵也能带来法术躲避率的加成,当然还有幸运技能也能带来法术躲避的加成。

封印命中率:(易混淆点,划重点)意思是当你使用封系法术成功命中对方时,封印成功的几率,这里的封印命中率其实可以用成功率来表示更为妥当,而且封印命中率不仅和你的攻法修炼有关,和技能本身也有关系,有些技能的基础封印成功率就比较高而有些比较低,在这里不做赘述。同时要注意,这里的封印命中率和法术命中率不是同一回事,而很多同学很容易弄混。

抗封:意思就是当你被封系法术命中后能够成功抗封的几率,这个就是实打实拼脸的东西了。

那么法术命中率和封印命中率到底有没有关系呢?通过这些名词的再次明晰,大家其实就可以更好的理解法术命中率和封印命中率的关系了。

首先,封系法术是否成功命中取决于两个因素,第一是法术命中率,第二是封印命中率

简单来说,法术命中率是前提,而封印命中率是关键。举个栗子,若我方封系玩家使用封印法术,其实有以下几个结果:

1、法术是否命中?(是/否)

2、是:判定封印命中率(成功/失败)

成功:封印命中

失败:封印未命中

2、否:封印失败(法术被破除、躲避)

这样我们也解释了灵猿变身卡到底对封系有没有加成的问题了。精准技能能够增加百分之五的法术命中率。那么这就意味着如果对方是天宫(15%法术躲避),或者对方变了桂花卡(10%法术躲避),又或者对方开启了蛇蟠阵(10%法术躲避)这三种情况下,灵猿卡是变相的增加了封系的命中率的。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纠结啦,正因为只有在特定情况下精准技能才对封系门派有加成,所以我们在PK中很难寻觅到他的身影,但这不意味着日常中一无是处,万一杀SX 36或者镇魔时对方是蛇蟠阵或者是天宫,我们的灵猿卡还是挺给力的哦。

总结

封系玩家日常中的封印命中率其实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法术命中率一个是封印命中率,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看中封印命中率,因为日常过程中一般不会出现对方的法术躲避率非常高的情况,但是当你发现你怎么封都封不住对面的时候,可以看看是不是因为对方是天宫、有幸运技能同时开了蛇阵,若这种极端情况出现,那还是别封了吧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小常识:法术命中、封印命中、法术躲避和抗封”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